close



最近陪伴我度過漫漫「忙」日的天王補心丸

 

隨著結案的時間日趨逼近,最近我與老公實在是過著緊鑼密鼓、水深火熱的生活,到底有多忙呢?

 

比方說,好高興喔!終於可以去香港囉!JT叔叔知道後打電話來叮嚀一定要去香港哪些必殺的美食點吃些什麼來補一補呀!唉!對不起,中午到香港,只能在下午一點接機的人來之前,趕緊在機場快線香港站國際金融中心三樓的「正斗」(據說林百里就是在這裡被拍到的),趕緊點個牛腩撈麵、及第粥填肚子,點餐、上菜加狼吞虎嚥,三十分鐘之內搞定,也算是嚐到了一點港味啦!

 

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三樓的「正斗」

 


正斗的粥麵嚐起來中規中矩、不離譜啦!

 

然後……三點半採訪完,四點上機場快線回機場、五點半飛機已經飛在回台灣的航線上了。

 

又比方說,因為拍攝行程趕啊趕啊!終於難得地在晚間九點,還在南投埔里拍「紙教堂」。客戶非常感動地說,我們真有心,居然留到晚上只為了拍著名的紙教堂夜景。其實,是拍不完,搞到人家都要關門休息了,我們還在紙教堂耀眼的燈光中「頭昏腦脹」。

 

已經九點了,老公還在拍紙教堂,

待會兒還要開三個半小時的車趕回台北。

 

    這樣趕拍、趕寫稿的日子持續下來,我跟陳助教說,真的很累,覺得腦子裡東西塞得滿滿的,人很慌。覺得有很多事都要去做,卻做不了幾件。睡覺也睡得膽戰心驚,常常突然驚醒,就怕自己遺漏了什麼。

 

「你要不要試試天王補心丸?我這裡有一些。」

    天王補心丸?對喔!上次和小胡助教分了一些,家裡還有剩,不過那段時間過得還蠻安逸的,所以吃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助教,我家裡還剩一些,我先吃吃看,有效再跟你多拿一些。」

 

    天王補心丸是養心安神的代表方,一顆放進嘴裡慢慢含化,帶點淡淡的藥草味。

 

    前兩天和JT叔叔閒聊,談到最近這種煩勞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

    「你要不要試試天王補心丸?」JT叔叔如是建議。

    

哈哈!叔叔,學生我已經在吃了,而且很有效,吃下去沒多久,心神不寧的現象明顯改善,不會慌到覺得手腳都在微微發抖了,而且最棒的是,我那滿腦子漂浮的思緒,終於可以統統沈靜下來,乖乖地讓我把它們文字化,本來欠客戶的二三十篇稿子,三天內殺到只剩五篇!

   

  嗯!陳助教那邊還有貨,我得要趁大夥還沒發現這味天王補心丸的奇效之前,趕緊先補點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0918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